2022/12/12

黑皮剝屎得

Bon anniversire.



時間過很快,匆匆過去已一年了,
最近好嗎?我想,很多時候談太多的感情,
好像還是會讓人想到之前的關係與狀態,
好多好多時候,腦海中會閃過些畫面與片段,
但其實內心很清楚的有一股聲音這麼說著。

「那些已經與你無關了」

是呀,那到底為什麼還要這樣做,還要寫文章呢?
我想只是種感覺吧,總有種念頭驅使我要把這些感覺文字化,
我一直相信文字是可以乘載很強大的意念與情緒,
甚至是時光,將過往的畫面帶到我們面前,
而情感也是一樣,那些文字都是我一點一滴的情感,
無法當面對你訴說,就讓我寫在這吧,好嗎?

今天恭喜!

無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相信你一定都可以克服的,
哪怕過程有一點點的挫折與難受,畢竟在當下,
我相信都是很痛苦的,但總要往前走,相信你一定能克服,
每個來到身邊的人、事、物,都有我們要練習的課題。

我只期盼在生日這天,你是開心、快樂的,一切便足矣,
更多的時刻,是期待你能找到最真實的自己,說真的,
那是怎樣的狀態我不知道,但如果你找到的話,
我相信一定有種很棒的內心充實感。

我忙到情緒都變碎片了,要短時間凝聚起來還真的有點不容易,
不過很謝謝你在人生道路上陪我走過一段旅程,
儘管那段旅程對我們倆來說都有點稍嫌顛簸與吃力,
可是再回頭看,是開心的,沒錯,縱使收尾有點小爛,
就整體而言,我是開心且願意付出的,謝謝,真的。

這首歌想送給你,期望在你低潮時,
能夠伴著你在黑暗中前行,並找回自己內心的力量,
無論是憤怒、悲傷...各種情緒都好,那都是一種力量,
不管在什麼時刻,都別忘記好好照顧自己,內、外在都是,
最後,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