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9

倒帶

說實話,還是有點挫折。

縱使練習過好多好多次,
但當自己真正面對到大魔王的時候,
當下那種感覺就好像打電玩,
你知道自己手中有哪些招式可用,
但能用的都已經嘗試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變。

可是我知道,我們都開始不一樣了,
縱使現在還早,但我知道的,
我們都在緩慢變成我們期望中那個樣子,
只是現在可能有點醜陋,畢竟初期。

思緒總被我拆成不同的耳語在低鳴,
那些總像幻聽般在碎嘴、嚼耳根,
冷不防總會在你毫無防備時竄出幾句,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不是神,沒法改變很多很多的現況,
但人類特色就是擁有時間,
那些看不見的傷口、淚水以及記憶。

我說,再讓子彈多飛一會兒吧,
無論之於你、之於我,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