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緩慢與前行

只是,我很清楚自己腦袋的狀態。

應該說這一週吧,那種失重的狀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專注在工作上,但工作卻是當個前線的施工工人,
只為了工程進度而營救火線,其實這沒什麼問題,
算是心態上有點怪吧,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做這種事,
但,不得已,因為當前這件事的背後目的,
是為了自己的目標,我非常清楚這是代價,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只想靠北,好累。

或多或少有被影響到吧,我想,
畢竟我也只是個比一般人能夠看再遠一點的平凡人,
我知道現在的狀態我自己真的非常不愛,
只是這是必經的過程,不舒服、煎熬、難受,
如同那段旅程一樣,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目標一路上都不舒服,
畢竟會設為目標,總是有其理由存在,對吧。

事實沒法逃避,能逃避的只有自我意識,
「認為」自己已經逃走了,其實只是自我欺騙。

你,好嗎?

我覺得我不好,因為我知道原因,
也知道可能衍生的狀況,所以這條路不好走,
其實我也很清楚,我可以選擇更輕鬆的路,
更爽快的道路,但我沒有這樣做,
沒有為了誰,就只因為我知道原因,
所以如此。

當一切都恰如其分地剛好,
那麼,一定會有個時刻,
會有那麼剛好的微傾仰角37度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