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平行時空的我們

也許還再一起,應該吧。

「欸,去收包裹」
「幹嘛?」
「給妳的」
「蛤?這什麼」
「一周年快樂」
「謝謝你!」

會是這樣的對話嗎?
也許,還能一起吃頓飯,討論這疫情解封之後要去哪邊旅遊,
應該吧,很多話沒法說出口,因為現在的關係不適合,
講出來也不恰當,更重要的是我也不希望因此被妳討厭。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呢,卡在這種地方不上不下的,
前有時間壓力,後有其他威脅,這種窘境真是令人難堪,
到底該怎辦,說真的很無力。

老實說,還是很在意妳的感受,不為什麼,
因為只是很在意,我知道自己沒什麼立場好說這些話,
身邊很多的工具可我卻不知道哪種最適合在我們兩個之間,
也知道有點累是正常的,這種狀態哪有人不累,
加上身旁和家中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
沒有要妳認同或同情什麼,但就只是想要妳收到我的想法,
僅只如此而已,如何選擇依舊在妳的手上。
走到如此,我能做就只能改變自己,畢竟這條路是唯一,
沒法走很快,但我知道我得盡全力去走,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學員前前後後也累積至少有八十人了,
「偶爾停下來,看看自己,聽聽自己的聲音」是我最常對學員說的一句話,
說真的,站在圈外看事,總是比較冷靜,圈內看事總是暴動。

總得讓自己冷靜些,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有這個標題的文章,
如果有的話,我很不想要只是這樣活在自己的幻想裡面,
真實生活有夠痛苦,也因為這樣,我才不要讓自己墮落下去。

親愛的,祝平行世界的我們,
一周年快樂,祝妳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