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如果沒有如果

是不是就不會有如果。

自我設限嗎?
真的非得要做到這樣子,才會有結果嗎?
那結果又會是我要的嗎?

真的自我矛盾,一邊是大數據統計的結果,
一邊是信念的結果,說實話我真的很想以信念的結果為導向,
但大數據的科學根據卻不得不讓我信服,好矛盾。

想法跟初衷都很簡單,他說,為什麼要複雜化?
是啊,為什麼?

因為我害怕吧,我想,但權衡目標與當下作法之間的權責之計,
我是可以想出很好的解決方案的,這點我深信不疑,
那麼,我要的結果是什麼?又要如何讓這個結果發生?

我似乎沒有太多的選擇跟擔憂,做就是了,不是嗎?
或許某條平行世界的我,也許正在替我完成我的遺憾與哀傷吧,
但,說好了不要沉浸在這些回憶之中,所以得要積極點,

要有信心,無論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