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糾結

怎辦。

說實話,這條路很痛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
但一想到,如果有機會可以回到你身邊,
可是我卻還是這種廢物樣,我認真覺得這樣不如你換一個人,
你說的沒錯,都一把年紀了,收入還是不高,
我不要這個樣子啊,這不是我要的。

我想可以照顧你的生活,至少,以未來長遠做考量,
我希望麵包這塊是不需要擔心的,但認真說,
看到你追蹤我真的很開心,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很怕就這樣一回去,我又要變回以前的那個自己,
然後我幾乎可以預測到結果會變怎樣,
我不要這樣!我要正常的相處啊!

我只想,好好的,擁有我愛的另一半,
好好地陪著彼此一起過生活,打拼人生,
這樣子就好,我認真這樣想。

生日快到了,可以給我祝福嗎?
我真的,很想要聽到你親口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真的很想你,你最近過得好嗎?

拜託,請等我,真的,
等我變得更好,讓我好好照顧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