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犯錯

第270天...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明明昨天還好好的,
為什麼情況說變糟就變糟,我真的不理解,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想好好的把我們現在已經糟透的感情拯救起來。

那種感覺就像是你不小心把自己最珍貴,
世上唯一僅有的玻璃擺設打碎,原本只是撞到一角,
但現在已經完全碎成粉末,然後你只能用手捧起來,
緊握著雙手痛哭失聲,好痛...

我知道那幾件事情對你造成很深很深的傷痛,
我也用盡全力去彌補,但昨天的偶遇是真的最後一次了嗎?
好像是......

好痛苦,為什麼每一次都這樣,都是我被拋棄,
為什麼結果都是這樣,我已經很努力在做了,
我是真的很想念妳,算我求妳,妳回來好不好?
為什麼要這個樣子我不理解,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首歌我只是想給你看歌詞...

對不起我最後忽略了,沒有站在你的角度思考,
對不起我一直忽略你一直以來都很在意,
對不起我一直讓你失望,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珍惜你給的最後一次機會,
對不起我自己搞砸了一切,搞砸了我們的感情,
對不起我一直到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的機會,
我還是沒有讓你看到改變......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為什麼我總是要衝動行事,
為什麼不能及時踩煞車就好!!!幹你娘你到底在幹嘛?
我她媽真的不懂,你明明講完那些話就好了,可能情況還有好轉,
幹結果你哪壺不開提哪壺,幹!!!

你她媽怎不去死啦!!!都給你機會了你到底在幹嘛!!!
這麼好的開局,你她媽還要把整組手牌丟掉,
幹拎老師你她媽怎不去撞牆,不會談戀愛你不會學嗎?
不懂她的感受你不會問嗎?整天想這想那,她到底是你女友,
還是別人的女友?你到底想怎樣?我問你,你說話啊!!!幹!!!
你都不懂她,為什麼你還要傷害她!!!!!
到底為什麼!!!你說話啊!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