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所謂感受

到底是什麼?

我一直不是理解,對,繞了一大圈,看回自己身上,
好像這邊缺一角,那邊缺一塊,而這東西卻也沒有100%治癒的方式,
確實如此,這種「痛苦」早在最初的時候就開始了,
而我以為的「沒事」都是我以為、我認為的,
從這邊開始的起點,咱倆的路其實就開始顛簸。

換個比較貼切的說法,原意應該是一起增加人生旅遊樂趣的伴侶,
卻成了爭執最大的對手,造成最後我也喪失了找到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然後一直到現在,說實話我真的好茫然,也很害怕,
不斷地去找方法告訴自己可以,告訴自己不要焦慮。

很多很多的理論我知道,只是都無法內化,加上很多的自我框架,
對自己、對你、對其他人,我只能嘗試去讓自己把這個東西拔除,
嘗試去用最真實的自己跟你相處,嘗試去體會你感受到的感受。

我覺得自己有好多莫名的情緒湧上,自己被自己困住,
然後再來靠北其他人說,你們都不理解,我沒發現的是,
我把自己當成了病患,把自己當成了那個最需要被治療的人,
卻沒注意到這種狀態的自己是我曾經最討厭的那種,
好多、好多、好多的「我知道」,好像自己不再聆聽,
很慚愧,但這也是我,一個天生就是很多問題點的自己,
只能不斷的改進,變成更好的人。

這段時間以來,辛苦了,謝謝你的忍耐與退讓,
還有一再的給我機會,真的謝謝,
會好好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