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行為與人

說真的,我一直分不開,
或許如此,才會這樣吧。

只讓自己有一天的時間悲傷,我知道,
如果自己這個想法跟念頭如果不改變,
即使回去後,一切都也只是暫時的。

因為回到真實生活,我依舊無法辨識「事實」與「個人詮釋」,
「行為」與「人」還比較能夠讓我判斷,
只是我太晚學到。

老實說,很無奈,但前天下午結果確實是這樣,
我的確是壓不住自己的情緒,就這樣吵起來。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但我還是讓它發生了,想想不是你的錯,真的。

我們的確彼此相愛過,說老實話大概歷任以來最愛的吧,
我第一次體會到自己可以為了一個人,花了這麼多時間學習溝通,
即使自己很菜,不知道要怎麼去說,但我依舊願意學習,
只是結果不盡人意,很抱歉讓妳很為難與難受,
我自己也知道,現在咱倆的狀態也回不到最初那樣的悸動與熱情,
妳曾經愛過我,我一直一直都知道,而妳為我做的事情,
其實我都記得,謝謝妳的便當,謝謝妳的圍巾,謝謝妳的悉心照顧,
還有陪我參加交接典禮,陪我面對好多好多事情,陪我逛街、唱歌、跑趴、旅行,
還有一起吃美食,認真很謝謝妳。

我知道說什麼都沒用,只想說,我確實認真愛過妳,
即使收拾行李的當下也是,可是我的表達方式不對,
讓妳想起不好的回憶,這是我的問題。

今天也是咱們交往滿250天的日子,恰好滿六千小時,
我很喜歡看到妳的笑容,從前、現在、未來都是,祝福妳,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