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結果論

沒有理由跟藉口。
就像這篇文章一樣,信念,是根本。(請點我)

很真實的就是這樣,當一個人對你的耐心不再如此包容,
對你不再如此依賴,不再如此喜歡跟你拍照,
唯一的一件事只有一個,就是你自己造成的。

結果之後,說再多道歉都於事無補,
只能想盡辦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確實是這樣,
我當下東西收完,就真的不應該回嘴,
正因為回嘴一直跟她爭,而她也非常清楚我會跟她爭,
藉此達到她的目的。

我不懂,你都上課上這麼久了,沒能有點警覺性嗎?
你沒有發現昨天當下你一直在爭那些沒意義的事情嗎?
事情沒有對錯,你覺得不舒服,那是因為你自己讓這件事情感受不舒服。

我也承認,我確實在課堂上學過這些東西,
但就是學過,卻沒辦法加以實踐在自己身上,
為什麼?因為現在的結果就是這樣子了,
她一直覺得我沒有好好照顧她,好,那結果來說,就是沒有好好照顧,
道歉就是,爭說有沒有好好照顧,然後呢?爭贏很爽嗎?

說實話現在很懊悔。

爭那個真的沒意義,對不起。

我真的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所以當下真的還是又回到原本那個爛掉的自己,
我就算知道要怎麼做跟彌補,我也是只能按照自己的心思去做,
但很多時候這樣做,那些意義跟結果,都是自己賦予的,
我沒辦法決定你要怎麼解釋那些行為跟結果。

我認真的紮實感受到,因為我的動力來源是你,
所以我才能一次又一次地去調整,去改變,
反之,我也相信你可以,但不是現在。

要寫信嗎?我能怎麼做?我還有哪些做法?
如果要讓她氣消,我還能怎麼做?

快想出辦法來啊!你!!!!
自己犯的錯誤自己處理,自己收尾!!!
憑甚麼要別人幫你收尾!!!

誠實,不要找藉口、理由,誠實面對!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跟結果,即使我們相處的日子很醜陋,
我還是會在這堆醜陋的日子裡面,找到你最可愛、最動人的地方。

我曾對自已發過誓,我一直很相信未來我們會相處得很好,
即使前面走得如此顛簸,即使未來很多很多時刻,
我沒辦法再次從你的眼中看到星星,但我願意為了你去尋找,
不像其他人那樣順遂,我依舊堅信著,未來會有更好的我們,
因為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