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9

質變觀己

二模塊結束後,我看到了新世界。

10:23am
好像看到了一面照妖鏡,我看到自己從小到大從來沒看過的東西,
還有別人對我的評價,很多時候人本身自己的感覺,和傳達出去給對方的感覺,
這是真真實實的兩回事,所以才有這麼句「都是你以為,什麼時候才是我以為?」

那些願意花時間去解釋所犯的錯誤,
所呈現給其他人的樣子,真的就是你還在狡辯,
你就是這樣,為什麼打死不承認?
因為,我們都不想要變成那樣的人,會覺得很醜陋,
會打從心底不喜歡這樣,那為什麼會討厭對方?

因為我們在對方身上看到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而同時,我們也忽略了對方身上有自己厭惡的影子,
「拿出最真實的自己,這樣不好嗎?」否則
否則都只是在做做表面樣子,都想讓對方覺得,
「我是那個最愛你的人,最疼你的人」
既然如此,那為何不能敞開心房,把事情共享呢?
說實話,對於撩妹跟把妹我很知道要怎麼做,
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去認真談一段戀愛,
我只知道把自己最真實的那面表現出來給對方看,
這樣真的錯了嗎?

為什麼上完課之後,所有的事情好像都變了調,我原本認為的「正常」,
好像都變成了不正常,我到底該怎辦?

那些問號聲音不斷出現在我腦海中,
現在時間是下午六點零八,晚點要面對最痛苦的過程,
加油,想想你是誰;用心,去面對;並且不要逃避,去到底。

要有信心!!!!

03.19 10:33am
三模要開始了,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墮落,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到底為什麼?因為我現在是個鳥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