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地獄

THE HELL 墜入深淵。

說實話,每次進入這種狀態,都覺得自己很廢,
自己好累,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知道我很愛妳,可是妳為什麼要回去?

這是我最不解的地方,是因為引力不夠強嗎?
還是對妳付出太多,又變成了公主養成機,
相較於之前的自己來看,我知道自己有變強,
無論外在、內在的心智和能力。

所謂浪漫主義,是否會讓我失去打獵能力?

也許這條路的盡頭,已經看得到了,
而且現在就是被閹割,就是被時間強暴,
剩下只是我的作法能否讓盡頭變成岔路,
繼續透過不同的方式來走下去。

唯一可以確信的是,一開始的自我已經死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回來,現在好迷惘,
那種當初對方主動表白丟直球的方式,
現在已經完全消失了。


好想殺了內心那個阿諛奉承的自己。


我也知道這樣繼續下去,我腦中所預期且害怕的東西,
絕對、絕對、絕對120%會發生,這只會讓我自己腦袋與內心爆炸,
同時讓工作與生活絕對是沉淪到水底,而妳則是無事一身輕,
我好想好想超越這段情緒,超越現在的自己。

聽完podcast,也許是該做些改變,讓自己回去,
不然真的好痛苦,可是過程很煎熬,很害怕會失去,
但也知道關係現在很糟糕,大概就是交往後最接近冰點的狀態。

醒醒!拜託你!!!
只有你醒來,變回以前那個樣子,
才有機會逆轉,快給我醒醒啊!!!

拜託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