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大哭

哭完,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該怎辦......?
壓力好大,攤牌就是要結束了,
但這不是我願意的,我也不想要這樣,
可是為什麼,相愛的兩人要這樣子,
我真的不理解為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走過好幾個年頭,
結婚生子,為什麼我們還沒滿三個月,
問題就層出不窮,已經直逼快要分手,
三個月不是還在蜜月期嗎......,
為什麼感覺起來都像是冷凍期,
我該怎辦......,為什麼我只能自己救自己,
為什麼不能救你,為什麼?

我知道這沒有真正的解答,
我也知道這個問題是彼此造成,
可是我們都愛對方啊,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為什麼......,好恨自己,恨自己沒能力,
恨自己沒財力,恨自己沒職場競爭力,
整個人跟廢物一樣,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好想真正大哭一場,好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