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

關係

夏之雪,致那些從我生命中完全消失的人。

從哪裡來,大概也會從哪裡而去,我想,
這個定律屢試不爽,人被逼急了,大概也會狗急跳牆吧,
只是覺得,為何大家都喜歡把話說這麼滿?
誠實以告很難嗎,大概吧我猜,或許是想讓自己更有自信,
在有意思的異性面前能夠更完整的做自己,應該吧我想,
但事與願違,從去年開始一路走來,我發現很多人都說自己很會溝通,
可是當事情發生時,情緒與理智相衝突的當下,他們全都選了情緒,
因為很難受、很想快點解脫,不願意冷靜下來去理解原因,
只因為情緒上來很難受,就這樣造成了一堆遺憾,
說實話,對我而言真的沒差,生命中少了幾個女性朋友而已,
然後呢?你他媽生活還不是得繼續過下去,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都有共同的特性,
就是對於自己非常自負,自負不是壞事,
我真的打從心底這樣認為,能對於自己感到自負,
其實是需要被鼓勵、認可的,只是,每一個都是過於自負,
完全沒法接受別人用力戳自己的痛點,或者說,
不願意也完全不想,去用力地檢視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毫無自知之明,只想著解決自己的狀況完全沒想處理整件事情。

說實話,這個分類應該要寫得有點感傷才對,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現在其實有點小情緒上來,
也許是覺得自己被貼標籤不爽吧我想,
對於那些應對進退,我真的打從心底認為我真的很認真在面對你們,
但是對於那種真的要貼標籤的人,我也真的無法解釋,
就算解釋了又如何,反正打從心底貼標籤就是會貼標籤,
就算我說了十遍、二十遍、一百遍,對你們來說,那個標籤一樣會存在,
搞得我跟犯人一樣,笑死誰?

說真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對於那些曾經,謝謝你,
但現在我真的很瞧不起你,非常非常,
因為就是個會被情緒左右的人,好,我知道你有國外的雙重國籍,
然後?這樣很厲害嗎?到底為什麼喝過國外的洋墨水就代表超屌?
這哪門子的詭異邏輯,我不懂。

結論,我曾經真的非常尊重過你,但這種做法真的極度幼稚,
沒有人會在自己被封鎖時還長篇大論點出你問題,
然後再等你封鎖的啦,如果你堅持這樣子過,不管你外國學歷多屌多高,
真的就是只能在這種水平,心理影響生理,連帶間接會影響生活,
沒法完全掌控自己的內心最真實最血腥的想法,真的就只能這樣了,
對我知道你很厲害,但在感情這方面拜託真的不要當白癡,
已經盡我所能的點醒你了,真的醒不來那也只能安心上路,
我真的幫不了你,就目前看起來是如此,
可能吧,未來的某天也許你再翻到那些語音,
或許就有不同感觸吧,我想。

但現在,真的就是個名符其實的情緒白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