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空白煙花

倏忽即逝。

最近這陣子事情轉呀轉地,說實話很不想碰剪片這件事情,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其實也記不太清楚,
只知道其實剪片現在已經不像活動那樣可以讓我很熱血,
單純會被我視為就是一種拍攝、創作,好像每到年初都會這樣,
變得有點懶懶的,然後把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就像放煙火般,
目送著那些人生升天,引爆,轟的一聲就成了夜空中那絢爛光斑。

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的狀態大概是怎樣的情形,
但就是沒提出來講,說真的,就是沒感覺,我知道自己很慢熱,
可是第一眼那種感覺不太對,也許我就是這種人吧,
說垃圾倒也還好,就覺得自己比較現實些,總會有自己在意堅持的地方,
也知道這樣很傷人,只是沒把那些心中最血腥的話說出來,
畢竟不管如何,聽的人一定會受重傷,非常非常嚴重,
而且那不是我的本意,也許我之後會後悔,也許不會。

但,事情目前是這樣走沒有錯,另一方面,也不曉得這人會不會有回應,
如果有,就試試看吧,如果沒有,也許真的時間不對,
沒法約出來,導致後續沒下文,或許到時候再做點什麼東西吧,
也只能這樣子,不然我想不出太過主動或是依照對方頻率作會不會有奇效,
或許只能讓對方不感到厭煩,老實說真的有點厭煩,但畢竟活在現實社會,
我想過的其他人一定也想過一輪,社會現實層面競爭激烈,
回歸現實面,還是只能讓自己更強,才可能有辦法在第一次就做出不錯的效果。

靈感很枯竭,真的。

腦袋都快被擰乾那種感覺其實很痛苦,
強迫自己去面對任何事情,我也很想放長假,
可是我不知道放長假我可以做什麼,我想跟人出去玩,
但不想隨便找個人就出門,至少是自己會開心的吧,
沒有什麼長處,大概只剩一張嘴吧,連腦袋都不好使,
與他人競爭還真的沒什麼競爭力,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煩躁、紊亂、倦怠,一切都好想放著不想動。

我到底怎麼了,倦怠感是怎麼回事?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連正常上下班後,
其實有很長時間可以剪片,但吃完飯一醒來就直接快凌晨,
希望周末可以振作些,加油吧,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