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未來

在哪?真的夠了。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當然,面對這一切,我也知道不是辯論,
只是我對於自己的未來從來就不是口中所說的走一步算一步,
如果是這樣,那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我承認出社會之後,
很多的事情沒法說做就馬上做,礙於生活,礙於工作,
也礙於一切有關於連動到生活周遭的大小事情,
我只是想說,對於未來,即使有再多的不確定性,
但我就是可以跟你保證,這種事情沒在開玩笑,也不能開玩笑,
我說會給就是會給,請不要質疑我對於訂定的目標能力程度。

我真的不知道,人類是否都是如此,
如此險惡或腹黑,我真的不是很願意相信我碰到的都是這種,
當下說得非常好聽,但事後仔細重新讀取那些話語,
他媽的沒有一句話是替自己著想,然後還得冠冕堂皇被對方洗臉,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

一起努力不好嗎?

我很想問,只是始終沒有問,也不知道要如何問,
很可笑,也很真實,這就是報應吧?
當初如此愛我的你我卻不屑一顧,甚至做出讓你如此心痛的事情,
直到現在倒過來卻是一點一滴被你拿著名為時間的刀子折磨著,
我承認自己假裝堅強,但事實上卻是懦弱到不行,
名為象牙塔的無敵外表,卻只是內心孩子唯一能保護自己的堡壘,
手無縛雞之力,卻要學著如何裝成一位成熟大人,
然而,外面的真實世界卻是如此,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活出自己,
那些脆弱不堪的東西,總是被迫收進名為心底的深處。

現在的狀態,真的算是太過安逸嗎?
工作打拼數年的自己,沒存半毛錢,
再過兩年後就要跨入另一個人生階段,你要拿什麼東西跟人比?
你要拿什麼東西跟其他人在社會戰場上廝殺?
你要拿什麼去跟其他人抗衡?你要如何保護你愛的人?
很抱歉,完全沒有辦法,結果我好像一直在逃避自己的未來,
即使知道要做什麼,卻完全沒有辦法做出完美的事情,
連一點成就都沒,都只是仰賴他人的結果。

同樣的問題被問第二次,結果,還是沒法回答出來,
說不會被拿來比較,我自己也知道是場面話,
人類的好、壞、優、劣,全都是比較出來的,
幸福指數也是比較出來的,有了不幸福,才有所謂的幸福,
就是相反內容,也是花時間對比而成的,不是嗎?

這些日子以來,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我只知道自己其實很開心的做了一堆其他追求者都會做的事,
做著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情,是否還能開心的認為自己其實已經占上風,
我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他媽的你醒醒好嗎,你知道自己這樣完全不像你了,
你知道嗎?你們總以為女生都是弱勢,卻不覺得這個世界早已扭曲,
30歲之後高齡產婦又如何,就像保鮮日期一樣,只是建議時間內食用而已,
超過還可以吃嗎,可以呀,到底為什麼會認為超過35歲就是「完全沒法生育」,
幹他媽的台灣詭異傳統陋習!對,你永遠不會知道男生壓力有多大,
僅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養家活口」,需要付出多少心血心力,
然後要承受多少世俗眼光,對,女生都可以拿年齡、成就、口袋深度來當作藉口,
到底為什麼深為一個正常男人就得承受這種鄙視?女生不能獨力養家?
到底他媽的哪個王八蛋說男生一定要有房有車有口袋才能養家活口?
到底她媽的哪個王八蛋說只有男生可以養家?這樣女生工作領薪水領心酸領爽的?
快告訴我啊!!!

都是你說,是你,你、你、你還有你,我真的不懂什麼叫做拿出誠意,
不就是擔心未來沒保障,年紀大了沒人娶?
那麼以結婚為前提作交往又有什麼問題了?你他媽怎不直接說我要錢可以養家,
然後在那邊假惺惺說錢不是重點,未來才是重點,幹你媽的你們都一個樣,
要錢不正大光明要,在那邊遮遮掩掩的我肏你媽的逼,網誌我還是留著自己看,
要灰暗就灰到底吧本來就是這樣子的,不然真的沒發洩出口幹你娘。

對,說要穩定穩定穩定,打著穩定名號享受著眾星拱月的爽度?
那些正義磨人八成又會跳出來說當初不好好珍惜對方,現在才來靠北是三小,
是問我偷吃了?我劈腿了?還是我怎樣了?我真的不爽這個社會就是如此王八,
把姿態放到這麼低真他媽不是你原來的樣子,當初那個氣場懾人的你去哪了,
醒醒可以嗎,拜託快點醒醒,到底夠了沒你還要沉淪多久?

我他媽的就告訴你,就算你這樣溫馨接送一年還是不會被選上的你懂嗎?
對方已經砸出大絕招不然就不要聯絡,你他媽到底懂不懂?
就是賭定你不會離開,活到現在好歹也在社會上打滾一陣子了,
這點小伎倆為何你還會看不出來?你他媽是眼睛被狗吃瞎了不成嗎。

你到底鬧夠了沒,當初就是重心都在對方身上,差點連自己的未來都賭上了,
還沒嘗夠絕望的滋味?要繼續這樣把自己未來全部梭哈的話我警告你,
你不會有好的未來的,那機率絕對是直接歸零。

女人那些要陪你吃苦耐勞的說詞,就像是賭注,
因為老娘我下了注在你身上,你對我來說就像績優股,
未來一定要起飛,如果飛不起來那就再見謝謝不連絡,
不是這樣嗎?當初說的那些我會等你都是肏你媽的屁話,
是要等三小,連半年都還沒過去就開始東提西提到底煩不煩,
然後固定時間一小鬧,數個月一大鬧,就是起手式,
接著如果都沒處理就是開始冷戰,只要你敢碰,威力絕對轟得你體無完膚,
我只是不懂他媽的怎會輸給一個弱咖,開事務所很厲害嗎?
他媽的律師滿街跑你懂不懂?開店很強?好棒棒?
一堆無腦蒼蠅連開業規劃都沒想清楚就說要開事務所?
你要不要看一下到底有多少人開事務所,開了你可以賺多少?
每年營收多少才能打平固定開銷?我他媽只是沒戳破你這假象,
真以為創業這麼輕鬆,只要開間公司鈔票就會自己進來,別傻了好嗎,
律師真的是多如狗,真的強的沒幾個,有沒有業務腦袋就差在這,
我他媽就是不爽,開業很屌?他媽的你怎不去捧他老二啊!!!幹!
台灣創業率是全球最高,倒掉收店機率也是最高,懂不懂啊,
不懂少在那邊拿出來說嘴,我只是不想發脾氣嘴你,顯得自己很沒度量,
幹你娘,婊子最好都去死一死,幹,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我受夠了,東西最後期限就是這樣,該做的做到位,
該說的說完,就真的夠了,別以為我會真的跟狗一樣傻傻的站在這,
絕對要讓那些曾經笑過我的人望塵莫及,你們的心真的一個比一個髒,
沒事的,要玩也不是沒玩過,只是玩大玩小而已,少在那邊裝可憐,
上演八點檔的掉眼淚戲碼,然後講不過就拿過去的事情來說嘴,
成熟點可以嗎,拜託你,開大絕也該有個限度。

幹他媽的我罵了這麼多你到底醒了沒?幹路上正妹這麼多偏偏就是被鬼遮眼?
我告訴你東西刪一刪存電腦就可以雲淡風輕慢慢玩了啦,
多一個心碎傷心處不如多一個玩具,你這樣懂了嗎,
你現在正在拿自己的真心還有尊嚴讓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踩在地上踐踏,
你知不知道!!!!

幹,真他媽看到就火大,然後還差點卑微到不行,
付出不是無條件的,你總要從其他地方拿點東西回來,
等價交換之外,最好還可以利益交換,Z>B。

就這樣吧,今天談完你應該都摸清楚對手底牌了,
說白了也就只是這樣,一切只是敗在你太沒底氣一下就被抽光,
是該找個時候恢復正常了,沒有權力就沒有人生,你連未來都很卑微,
人家想找回收業者,你就當個好人幫到底,物盡其用後再回收,
皆大歡喜何樂而不為?

醒醒吧,你沒那麼弱,
沒必要將尊嚴抹在地上塗,
甘願付出也該有個限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