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8

收拾

社會的現實面,依舊抵擋不住。



是這樣說吧?
那些現實層面的東西,甚麼碗糕小的都是要經濟跟收入,
跟之前比起來不錯的是,至少我開始起步了,
但我覺得這是好事,卻也是壞事。

畢竟速度太慢,很多時候我們能做的事情,
其實就只是你能不能在當下給對方有一道有力的支持,
而現實層面更多考量,是在於金錢。

出社會這麼久,說真的,這些模式大概就是這樣,
金錢遊戲凌駕於兩性之上,而兩性這種東西,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面對無法處理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其實可以消化得掉,但你,我很清楚知道,
你沒辦法,因為對你來說,那些東西就是裝在垃圾桶裡面,
而你就是一直裝著、一直裝著,直到桶子滿了為止,
然後就是倒掉,整桶倒掉,再也不要了。

以我立場來說,我覺得我很盡量地在滿足你的情緒,
但我始終不知道,到底要如何消除你的負面情緒,
縱使我很清楚的知道,靠我自己是100%沒法做到的,
如果下次早一點求救,是否會比較好?

很多時候的我們,如同就像無頭蒼蠅般亂撞,
我以為對我來說,我知道「愛」是什麼,
然後我用盡全力表現給你看,想讓你感受到我感受的「愛」,
但看起來並不是這樣,直到最後一天,我才知道,
原來「愛」這件事,並不是其中一方努力就有用的,
原來,用錯方式來愛一個人,其實結果依舊沒有用,
縱使對方知道你很努力很努力想要愛,但用錯方式就是用錯方式,
不會因為這樣產生愛,認真說這讓我覺得很挫折、很無力。

我一直想當你世界的救世主,但我始終拉不了你,
以為以結婚為前提,我們可以一直努力走下去,
可我好像沒有這麼大的力氣,面對你,
我以為我可以很自然的表現做自己,同時也慢慢調整自己的狀態,
但我發現好像沒辦法,我會影響到你,會影響到你的狀態,
影響到你的能量,你說我就像黑洞一樣,會把你能量吸走,
我不知道要怎麼不去把情緒帶到你身上,刻意去做這件事,
反而好像越小心越會把情緒外露出來。

就這樣吧,消停了幾天,是該幫自己收尾了,
一切的一切,其實都是我自己腦袋創造出來的真實。

我愛妳,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