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Gamer.

成長型,人生遊戲。

有趣,但很痛苦,尤其是當你的人生,
就像在戰鬥中被對手把你的頭,
直接用手掌重壓到地上,造成劇烈的震動,
但你依舊不會死亡,依舊有著外部提醒,
提醒著自己,「你得活下去」,
這樣是否能算是另一種。

「來自於世界的惡意?」

我不確定,但當面對不同情況的當下,
很多時候的自己確實是有這種感覺,
或者,你也可以看成是這個世界為了讓你活下去,
「故意」丟給你的任務,無法確定好不好,
但可以確定的是,真的非常。

令、人、厭、惡。

人生無法像遊戲那樣獲得強大的攻擊技能,
無法在習得技能的瞬間就秒掉對手,
無法馬上找到解決方案,一切都是需要時間,
而最珍貴也是無價的「虛」,看不到也摸不著,
但卻可以透過複利的方式倍增。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唯一確定的是,
我親手將自己丟入一個,對當下的自己而言,
如同苦行折磨般的處境,只因為我知道,
我想要成為的存在,是一個怎樣的情況,
最慘,不過如此。

以及,我相信一定有方法可以做到,
尤其是當我學會如何駕馭強者的時候,
算是另類的師傅,也是當前我的人生中,
能協助我的現役最強打手。

或許老師們有說,要我迴避,
那些東西只是徒增浪費時間跟金錢,
但我就想知道為什麼?因為人性?還是因為恐懼?
害怕內在所呈現的事物,並不會替自己帶來光明,
而我知道自己內心深處的那個自己。

正在進化、不斷吞噬跟融合過去的經驗,
還有那個內在深層的不同面向,而且,
在我最精華的人生轉捩點,與其選擇平安,
不如選擇在雷區引爆一個核彈。

是反骨嗎?或許。

或許是能很清楚的感知到,當自己突破的那一瞬間,
會成為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時間段裡,最強的自己。

你問我,願意嗎?
是,我願意臣服。

這是內心深處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