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1

未來與回首

明年嗎?

完完全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會遇到什麼,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應該要做哪些事情,
面對明年度,我想會比今年還要爆炸,
畢竟為了生活,多了很多很多的雜事與瑣事,
儘管有很多都是我預期以外的事物,
我相信肯定會有很多情緒波動起伏,縱使如此,五年,
這是一個時間段,不然我想不到自已有哪條退路了。

但真的很謝謝今年開始,一路上曾經出手相救的人,
無論後來有沒有繼續有交集,只要曾經出手,
都是我該感謝的對象,真的謝謝,我不會說謝天,
但我最想感謝的人,是妳,我心裡的那位小女孩,
明年,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總使很多很多的事情與挑戰,但應該是有方法可以解決,
只是想與不想,有很多的東西也不知道會不會達預期,
至少,在那個當下,我是看得到畫面的,
真的有很龐大的畫面出現,非常非常振奮人心,
我期待可以有很棒的結果出現,
但也期望自己可以做到自己訂的標準。

我親愛的艾莉,謝謝妳,一路上走來,看著妳從象牙塔中的孩子,
慢慢地蛻變成長,面對很多很多難受以及悲傷的事情,
最終,我們都會變得更好,至少,相較於去年2021,
今年的事情比較沒那麼悲傷與令人惋惜,
可是,我也很想念你們,我親愛的家人與寵物,
明年,請繼續在天之靈保佑我,
也祝你們能夠有好的歸宿,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