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

綑成球

煩躁感。

煩什麼?那種動力瞬間掉好多,
但一切的一切不都是自己想要,所以把自己丟到環境裡面的嗎?
還是我太貪心,社團、事業、人脈通通都想要?
這樣不好嗎?還是我方法錯誤?

只是覺得,自己好廢,
覺得自己按照自己的步調來走,卻還是沒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你認為自己有做到100%嗎」我知道自己沒有,
我把心力平均分散在事業、社團、比賽上面,
第一次知道原來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燃燒熱情燃燒到連遊戲都懶得開,
第一次發現自己好像離自己夢想又那麼近了一點點,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現自己想做的事情、想要的事情很多,
但能力卻不足以讓我搆及,幹真他媽有夠煩躁,
既然接近目標是喜悅的,那我煩的東西又是什麼?

其實,我想把事情做好,可是時間都不夠,
就算安排了任務模式又如何?我製圖就是需要這段時間,
我整理資料、去要資料就是這麼多時間,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我只是想把這個角色扮演好,為什麼大家都要擋路?
是啊,只有我會想要盡責,其他人只是過個水罷了不是嗎,
反正一年後又是換新的團隊上線,沒有做事頂多罵一罵就會消失,
然後忘記什麼事情要做,什麼事情沒做,不都這樣嗎?

但不是啊,幹我真的很想一口氣把所有事情都做完,
至少這樣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不然我要怎辦?
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辦,所有事情全部都逼到極限,
講了這麼多,繞了一圈,其實自己的內心都很清楚要怎麼做。

幹就是那種燃燒生命的熱情不知道去哪了,
最近真的很沒成就感,只要有一點點動力就可以繼續燒下去,真的,
有時候總會想著自己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那時候,
撐得住嗎?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已經半隻腳跨進另一個世界,
回到原本的生活肯定是要付出更多代價,
好像也沒什麼可選擇,只能這樣,
至少,我還活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