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社會

躍遷。

太多太多的面向要顧及,內在情緒害怕自己做不到、害怕失敗,
社團想做好,但時間有限,能力也有限,
縱使知道這是過渡期,只是依舊有很多很多的煩躁,
相較於年初、年中來說,大概又翻倍了,
縱使我自己也非常清楚這些煩躁的來由是什麼,
以我現在的能力,我只能盡力去不斷的解決,
不斷的去碰撞和嘗試,直到找出最佳解法為止。

最麻煩的問題也是得從最麻煩的外層開始解起,
當然也可以甚麼都不要,只是這樣結果絕對不是我要的,
真是麻煩啊,很多很多的時候,
我是很渴望這些事情的,又或許,
這個過程的麻煩程度已經超出我預期,
以現實層面來看確實是這樣沒錯。

換句話說,代表我每一次的抗壓能力都在變動,
硬著頭皮走也是一步,退也是一步,
不如往前走對我利益還比較大。

其實都知道,但就是想靠北一下,
好煩好炸啊,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