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4

Hint.

行事曆。


今天,是個情緒複雜又感動的日子,
等了好幾年,真的。

複雜是因為手機跳出來的通知,
今日恰好滿一周年,嚴格講起來其實也沒有太大重要性,
但通知依舊跳了出來,你要我說感動,
好像也沒有太多感動,回憶還在,但卻不多懷念,
或許是因為那些出現在眼前的狀態,
好像有那麼些許的小尖銳,但正因能理解,
所以能釋懷,那些爭吵、紛擾什麼的好像也沒這麼重要了。

感動是因為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終於有兩位給力的隊友,一舉拿下冠亞軍的參賽資格,
真的只差沒在現場掉淚,那種看到自己紮實進步的感覺,
好像有好幾年都沒有這麼有衝擊感了,努力好幾年,
每年不是第一輪的時候被刷掉,就是第二輪,
連個冠亞軍都沾不上邊,每年就那麼一次機會,
每年都自我懷疑是不是不夠努力,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每次一個人帶隊都好累好累,好幾年了,
終於有一次天時地利人和,走到了這步,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自己內心累積對於比賽的渴望太過苦悶,
光打這幾段字配上Lisa的炎,就讓我哭好久。

最後一週,終於能有機會了結自己多年的心願,
沒有什麼理由好開脫好解釋的,自己想要的,
就用盡全力朝著目標狂奔!

很多時候,我知道糾結在過往縱使不是這麼重要,
又或許是在內心深處,心情上還是有那麼點渴望吧我想,
曾經發生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只是著墨太多好像也沒太大意義,所以。

沒有什麼長篇大論,也沒有什麼感性告白,
無論現在的你過得如何,快樂與否,
請一定、一定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內心,
剩下的,就祝平行世界的我們,一週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