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8

EC 最後週末

謝謝大家,也謝謝最愛我的自己。

很奇妙,超越108天的148天,一整趟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不再會有人替你嘉許,不再會有人盯著你做進度,
整趟旅途說真的,對我來說真的很煎熬很煎熬,
從開始到結束,發生了好多事情,目標一直沒進度,
差點被教練或全體夥伴逼迫踢出群組為條件,
為了達標不斷地拼命撐著,我做到了!

而當初工作卡著不上不下,感情也是進退兩難,
對正常人來說大概都會想選擇放棄,是啊,
誰叫我的思路比較奇怪,我他媽就是兩個都想救,
所以一直一直到現在,我始終沒忘記自己選擇的初衷。

因為我想讓工作變好,
因為我想讓感情變好。

我很清楚,過渡期之間做什麼都是半調子,
尤其當自己的狀態還沒到很好,彼此的關係又是載浮載沉,
真的沒有那個力氣可以撐起兩個人的重量,抱歉,
但我也相信,當時的我們都已經盡力了,所以,
當我擁有了這份可以支持他人的能力後,
也是我一直對自己跟學員說的。

「辛苦了,你盡力了,過去的關係已經死去,
 但未來的某天,你們還是會相見,會是全新的關係,
 你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彼此,也因此,
 這段新關係將會變得更好,你要相信這點。」

最後的一份禮物,收到了教練團嘉許,
收到了伙伴們的支持,內心真的很暖。

直到現在,還是會問自己,那些重複到爛掉的問題,
其實答案是肯定的,縱使對我來說就像如履薄冰,
我知道自己的為什麼以及目標,可說實話這些行為在他人眼中,
某方面看來這很像傻子或是智障,畢竟社會價值觀就是這樣,
不斷地蠶食我們的想法與觀念,直到我們親手毀掉自己的人生為止,
就像大家總會認為,沒人會做這麼自損又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一個差池弄不好,大概又要渾身是傷了,只是每當累了,
倦了,總會需要停下來。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你也是嗎?
親愛的你,知道嗎?

因為你值得,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你值得被愛,值得被重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