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

連動行為

日常。

索然無味,今天上班其實有點小糟糕,但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好像少了點動力吧,覺得自已很廢,沒法好好養活自己,
覺得自己情緒控管很糟糕,沒法接住妳的情緒,即使已經知道原因,
但多少還是有被影響到,到底該怎辦呢?

再讓子彈多飛一會兒嗎?

好像也只能這樣,面對客戶的需求跟更改,不管怎樣還是得堆出笑容,
可是我比較想看到妳開心的樣子,其實妳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笑容很漂亮,
有些時候透過偷偷的觀察,會看到,某個角度的專注模樣。

很美。

我沒法當個百分百的好男友,沒有人可以做到這樣子,
而且我覺得妳不會喜歡這樣子的人;但對我來說,
能看到妳的笑容是我在這段關係中最喜歡的一件事,
那種感覺很棒。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非常容易受到影響,
也許是從小時候就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吧,
會覺得我就應該要怎樣怎樣,盡量維持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
讓他們覺得你就該這樣子才對。

有時候會覺得我應該要更加包容妳,也因為我愛妳,
但有時候也會想說,這樣子對感情要走長遠,是好處還是壞處?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但也許我可以找到比較平衡的做法,
對我們彼此都好的平衡方法,也許吧,盡量試,
至少前面難關都撐過了,不是嗎?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總覺得異常煩躁,
和擔心妳的那種焦慮是兩回事,也知道自己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效率太差,完全沒辦法做到自己想要的事情,
人生何其短,時間就這麼多,只是覺得自己很廢,
爛得跟什麼一樣,完全沒法創造任何人生產能,
當你缺個動力來源時,其實外在影響力是沒辦法讓你完全有效運作,
即使有,也只是被動地驅動著自己,這樣確實無法長久,
我知道那種感覺,正因為體驗過,所以相信著,
只是現在的狀態無法找到動力,只想耍廢,不知道自己怎了,
有點像是踉蹌後的恍神狀態,我覺得。

快醒醒好嗎?
不要再爛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