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敲了一響

頭槌。

說也奇妙,看到喜訊,應該是要感到開心,
可心中卻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也沒有低潮,異常的平靜,但奇怪的是,
腦中當下出現的想法是,為什麼我拚不過其他人?

異常詭異的競爭想法,
我不否認年底開始冒出了許多轉折,
想法也開始不斷地擴張、增強。

結婚不是壞事,以女生來說,是時候該找個歸宿,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對我來說,
結婚是必然,只是我還有很多事業沒完成,
我答應過的事情會做到,只是現在的我無法做到,
但我知道我做得到,也不知道這種信心哪來的,
大概跟靜茹借了不少吧,哈哈。

內心就有種聲音響著,
這樣做,可行。

很多事情起步很慢,後知後覺,沒想要替自己找藉口或理由,
反正就是慢人家好幾步,晚了好幾步找到自己在市場定位,
晚了好幾步發現自己的價值在哪,這樣前面晚了好幾步,
人生也是比較晚有成就,但我不後悔,
至少我知道其他人這樣的落點就差不多了,
我知道自己夢想的落點在哪,當你有個巨大的目標,
就該被落實與嚴格執行。

也謝謝曾出現在我人生陪我走過一段,
總之,祝你幸福,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