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鞭策、破碎、重組

最真實的想法總在脆弱時迸出。

原來,這才是我的想法嗎?
還是這只是因為害怕所聯想到的事情?
為什麼我在最脆弱的時候沒法選擇相信她?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其實自己還在康復的路上了呢,
很多的當下,我知道自己其實是想逃避某些東西或事情,
所以把自己埋到遊戲或影片裏面,這種行為真的要不得。

太多、太多的陋習必須要改正,
不然大概可以看見自己的未來會是怎樣,我不想要這樣,你到底在做甚麼?
不是都說好約定了,要早點睡,不要拖延,那你到底在幹嘛?
我他媽真的不懂,為何要這樣糟蹋自己的健康?
晚睡很爽嗎?做點正經事可以嗎?
人生不是只有這樣,你到底懂不懂,就算你知道你還是這樣做!

移除程式是最好的選擇,娛樂不是主要生活,
你的日子必須回到正軌,好不容易感情終於上了軌道,
好不容易很多很多的精力終於開始慢慢回到自身,
那你到底在做什麼蠢事?

明明就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做,
你還要這樣廢下去嗎?

說實話你這樣只會讓人瞧不起你,
沒人想跟一個廢物共度餘生,你懂嗎?
沒錢又不行動理財,整天想著耍費度日,
一直想偷懶賣弄小聰明,你整個人攤開來還剩什麼?

沒有專業就算了,還這樣浪費生命?
那你整個人的價值到底還剩什麼東西我不懂,
我他媽真的氣到睡不著,別人都在那邊努力賺錢,
你呢?回家只想放鬆,到底?

不要給你方便當隨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