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8

凝滯時間

自虐不消殘酒。

我以為自己可以,但真正跳下去才發現都只是假象,
想不到過了一年多,自己情緒還是會被你牽著走,
這樣算是餘情未了嗎?

我想,是吧。

我依舊在自虐,我也不懂為何自己要這樣,
竟然抱著希望去跳火坑,那種火山孝子的概念,
或許是這樣,就是拿錢買經驗告訴自己,
不會再有最後一次,因為這就是最後一次。

只是現在,我覺得我還沒辦法用林宥嘉的歌,
「我已經敢想你」或許如此,在我的內心裏面,
可能還漂浮著許多依戀的成分吧,或是說,思念。

我想,我可能又落入那種循環裡面,
那種腦補情節,我感動到的對象不是你,依舊是我自己,
不斷不斷地一再冒出,這種狀態何時可以解決,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電話中懸著思念不斷延伸,
最終隨著倉促聲斷裂,
你依舊帶著那份喜悅不斷翱翔,
徒留我沾了渾身洗不淨泥濘,
如同,無法思念的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