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窒息

焦慮。

我知道這很痛苦,但一切都是我自己選的,
沒辦法,幹你媽有肩膀說就要有肩膀扛,真以為我想拿?
他媽的我可以不拿我真的不想拿!丟臉!!!!
我知道這種心態很奇怪,但我就是不想要這樣,
對,我現在就是現實面跟自己內心過不去,一再一再地重複拉扯,
一個是過去,一個是未來,我就是這種廢物,兩邊都放不掉,
然後卻也兩邊都扛不起來的廢物,我需要空間擺放內心的有毒物質,
我沒辦法在大眾場合張貼這種東西,這種表象與自我內在掙扎的過程,
很恐怖、也很瘋狂,我知道這在別人眼裡看來就是一個精神狀況有異的人,
只是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子,一直都是,出了網誌,
這些東西就不會存在,只會活在網路上,被我鎖在這,
所以天空部落才會有一堆噁心至極的生活過程,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做,只好把這些東西轉化成文字留在這,
我不想跟誰講,講了完全沒意義,只會徒增他人的負擔,真夠窩囊,
連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好,整天妄想著一堆事情放著就會自動變好,
很可笑,超級可笑!

也許,新的網誌就這樣保留著吧,要我再公開給誰看,
不知道,也許只是就慢慢的開始耕耘這邊,我不像其他人那麼有錢,
我就是沒錢,對,一個為了女朋友,把所有資產全部砸上的傻男,
然後呢?結果還是一樣告吹,說好聽點是還收得回來,
因為我夠傻,所以我正在自食惡果,到底要怎麼做我才可以活得開心,
這種感覺很痛苦,慢性自殺般殘忍,當你想做任何事真他媽的就是沒錢,
吃頓好的,生活費會不夠,買點東西犒賞自己,抱歉你還是會無法過活,
連出去跟朋友約會吃飯,很抱歉你得咬牙硬撐,到底該怎辦我還真不知道,
我也知道每次在外面就會想回家,因為你只要待越久,錢只會越花越多,
我不是不喜歡往外跑,幹你媽我沒錢可以跑!!!!

你知道那種假日都在玩樂的人我有多羨慕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一直以來我都在硬撐,外表跟內在一直在交戰拉扯,
很痛苦,真的很痛苦,然後幹你媽的負債莫名其妙變成這麼多,
我發誓下半年一定要還完,不然我只會一直在這痛苦,
連個正值都看不見,都還只是負值,真是夠了!!

到底為什麼我可以廢成這樣,要講話連話都講不好,
想把妹連打扮都沒人家來得有格調,也沒自己的風格,
只知道一直模仿模仿模仿,想約人出去,只能問對方願不願意接受機車,
想找人拍照,也沒自己設備,還得打腫臉充胖子說我拍得很好,
跟圈內那些朋友比起來真的是爛到有剩,想出班連個技術都不到家,
你說我該怎辦?導演都親自開口了:「你的技術要加強哦。」

跟我同期進來的人現在都有成就,快剪快播、拍MV、當導演,
而我在幹嘛?在當廢物,繞了一圈結果現在還是回到原點,
沒錢沒法買器材隨時隨地練習,更遑論交女友連帶人家出去玩都沒有,
是,說真的這兩年多來,我真的打從心底對不起她,因為我沒多餘的生活費,
你說那筆存款是怎回事,那些筆資金是我要拿來投資夢想的,
當時連從口袋拿出多餘的閒錢都沒有,是,沒錯,現在夢滅了,
從零開始,是,我很爛,也許這樣離開比較好吧,
連個生活品質都沒有的人真的不值得誰來依靠,還是一無所有,
沒有屬於自己的任何東西,甚至要給人好的生活品質都很難!

這種酸物我他媽還真不知道要講給誰聽,真是夠了,
拜託讓我快點熬過好嗎?我不需要那種洗版式的討拍,
「加油,你做得到,你可以的」這種讓想法自我膨脹論點真的很噁心,
拜託不要鬧了好嗎,洗腦沒用,能解決現況才是最有用的辦法,
所以我還是只能在原地踏步,我很想快點熬過這段時間,
真的很煩,跟廢物一樣只能躲在家中不敢出去跟人廝殺,因為我連武器都沒,
想出去練身手還會被規勸要加油點,每個人都在往前狂奔,
你只看得到自己只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就在喘著我好累,
到底為什麼我可以講出如此噁心卻做不到的言論!

我到底算什麼,到底為了什麼才活著,
想要擁有夢想,但事實卻跟我說你不配擁有自己的夢,
因為你連生活都快活不不去,想過活,卻被生活現實面給生吞活剝,
手邊連把抵抗的東西都沒有,只能苟延殘喘祈禱每個月領薪日快點到,
然後那些有的沒的就真的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咬牙撐過,
不是我要說,你真的很廢。

已經活到這麼大了,人家在做什麼,
你現在在做什麼,拜託可以成熟、長進一點好嗎?
別再當廢物了,想當人家的狗,
別人還不一定願意使喚你。

窩囊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