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路途。

是這樣寫的,對吧?
我發現自己會一直糾結在過往,
縱使理智上非常清楚告訴自己就是得往前走,
否則這件事情還是不斷困住自己。

昨天參加了說故事派對,
這件事對我來說又把我的視野拉深不少,
我看到了很多因疾病而困住的生命,
但無論是她或是他都可以很坦然地做自己,
當下有種「這感覺好棒」的體驗,
一直以來,其實我是真的不太知道憂鬱症族群的感受,
無論憂鬱或躁鬱症,對我來說,我真的無法體會,
但我能感覺得出來很痛苦,畢竟憂鬱情緒我也體會過,
焦慮也是,那種不斷地從內心深處冒出的恐懼,
會一層一層地吞噬掉自己,最後整個人崩潰。

或許這件事就像終身的惡魔一樣,
總會在冷不防的時刻侵襲全身,
讓你無法找回自我,對嗎?

我在現場看到很多很多人,每個感覺都很正常,
但是當他們開口分享,我才發現原來我認知的正常人,
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與苦痛,而這些都不斷地影響著生活,
心理影響到生理,服藥到停藥,然後再服藥,
如果我沒有來這趟,或許我沒法看到這些不一樣的人事物,
我很謝謝她,透過網路分享的文字以及照片紀錄,
讓我看到我認知以外的族群,但我更想謝謝你,
是你讓我踏入這塊領域,有很多內心話想說,
但或許,現在還不是時候。

不同的人他們總有著不同的觀念,
對於關係的定義也是如此,說真的我很佩服她,
可以劃分的如此清楚,但我仍在練習中,
快過年了,新的願望或許可以達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