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灰階世界

深呼吸。
三千小時,紀念。


說實話要走到這段時間,
認真說還真不容易,
要花比平常更多心思與情緒專注,
我認真不知道能走多遠多長,
你問我想不想?

我當然想啊!

只是豐腴的夢想與骨感現實總是相悖,
至少這個月,老實說過得挺開心,
也許這樣子才是正常的相處方式吧?
雙方的心都繫在對方身上,完完全全地信任對方,
有種踏實的開心感。

你的心情什麼呢?

像是雲霄飛車,一會在最高點,
不到一眨眼的功夫便落在最低點,
確實在這段過程中非常煎熬,
渾身感覺猶如萬蟲鑽動。

卻也早已麻痺。

當下已經不會發抖,不會焦慮了,
想想,說起來也可笑。

是,沒錯,拉不回來,我很清楚,
自作孽不可活,沒打算要怪誰,
這種事情也沒對錯之分,對於我曾經做過的事情,
我認,所以我沒話說,但現在,
只是想知道,未來到底要怎麼走,我很茫然。

渾身是傷,無一倖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