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日趨嚴重

該怎辦?

那種愛情裡面的匱乏與焦慮,
到底要怎麼處理?

焦慮型人格 vs. 迴避型人格,
他媽的還真的是第一次把自己拆解成這麼徹底,
幾乎快真相大白的情況下,然後我碰上了愛情,
那種感覺就像是看不到對方,彷彿會失去對方的愛,
缺氧、焦慮,但不至於影響到生活,
只是會覺得「為什麼不能膩在一起?」,
這個問題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放送。

幹,真的不希望這種蠢事把兩個人的關係搞到冰點,
到底該怎辦,你說感情外我確實可以做到這樣,
完全不會在意,對,就是真的完全不在意,
直到這兩天查了人格特質,把自己整個攤開來看,
焦慮型真他媽有夠焦慮,然後還很黏,幹!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相處,不是說好要體諒對方嗎,
為什麼你還是要明知故犯,為什麼就是管不住自己!
讓子彈飛一會很難嗎,讓她有自己的空間喘息很難嗎,
為什麼一定要逼著對方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愛自己,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冷靜下來很難嗎,把情緒放緩很難嗎,
把自己放空很難嗎,好不容易有了一段感情,
你又要像以前這樣把對方管死死你才甘願嗎,
到底想幹嘛!!!!

這已經無關甚麼重新開始的問題,
是你自己本身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還有創傷所形成的人格,
幹你媽的就不能好好的觀察自己的需求,
自己給自己愛很難嗎,憑什麼要對方給你,
你難道不知道她這樣很痛苦嗎?要讓自己有空間,還要改變自己,
用你喜歡的方式愛你,幹你媽你到底愛不愛她,你不是很愛她,
你怎麼捨得讓她這樣做!!!!

幹,你這陣子到底在幹嘛!!!
他媽的是被愛情沖昏頭然後都以為別人要愛著你到永遠嗎,
幹他媽你腦袋是破洞還是少根筋?糙你媽的你是智障嗎?
冷靜下來思考你的中心思想到底是什麼?
你們的未來到底是什麼?幹你老師你這樣絕對沒有未來啦鄵!!
他媽的買書是能有三小路用,我知道你要去理解她,
但不是用這種方式來相愛相殺啊!!!

你他媽給我冷靜一週!!
找回自己很難嗎!!!!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