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突如其來巨大的悲傷

侵蝕。

說不懼怕是騙人的,其實知道自己很膽小,
但那股劣根性總是驅使我開啟自虐模式,
不知怎地,好像常常這樣子搞死自己。

這次一不小心就多了很大一段傷疤,
如果沒有手賤點開,會不會好一點?
如果沒有雞婆下樓拿手機,會不會好一點?
我想無論哪種結果,好像最後都會導回同一個終點。

我也知道,相較於這件事,
人生相對更長遠,之於你、我都是,
說真的,很多人都會講。

「簡單啊,放棄不就好了?」

那種介於價值觀撕扯與晝夜相互撕扯的心情,
我想應該沒多少人能理解吧,正因為我不想放棄,
為什麼難得兩個人終於走在一起,觸礁後就得放棄分開?

「因為分開比較簡單,說實話真的是這樣。」

老話一句,我還是問過自己,
或許讓我在深夜時刻,我能希望找回自己,
那個無所畏懼的自我,被打趴後還能不斷站起來,
因為我目標很明確,我就是要你。

所以即使現在的我偶爾灰暗面呈現著腐蝕狀態,
不管如何,還是得咬牙撐下去,我想看到我期待五年後的未來,
只是這段日子,很傷,很痛,即使深夜都會有點自我撕裂,
腦中不斷閃過片段,真不知道這種腦補技能點滿到底好還不好。

至少我知道在我快撐不住的時候,
還能看到你的笑容,那就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