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至少終於看懂卻也仍是不懂

當青春越過了枝椏,便成就了凋零。

是這樣說嗎?
我一直以為的,跟實際的,是不一樣的,
那些我以為的原因跟理由還有種種排山倒海而來壓力,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憑空想像。

那些以為自己掛斷電話、生氣理智斷線,
全部的全部,都是你一手策劃好的嗎?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我只是想真的擁有一份紮實平凡的感情,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有這麼難嗎?為什麼我都得這樣壓抑自己的情感,
任憑心裡面那個年幼的自己一次又一次地遍體鱗傷。

為什麼已經過了這麼久,面對你還是會有酸楚,
為什麼感覺都調適好了,但你直白的一句話依舊揚起漣漪,
為什麼那些被我定格的滄桑畫面,結果全都是你的自導自演?

我有這麼惹人厭嗎?

我知道這個答案也許四年、五年後可能才問得出來,
但,為什麼不是我?相處有問題可以好溝通不行嗎......,
我知道我給你太多太多壓力,你也沒有義務要背負我人生,
但為什麼不完完整整的給我一槍痛快?

說謊這樣子你會比較好過嗎?
如果比較好過,我還是會尊重你的選擇,
身為一個被你封鎖的前任,要問這種事情也是有點尷尬,
可我就是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曾經我是如此愛你......

如果沒有問你是不是會比較好,
或許我今天還可以開心的入眠過生活,
如果你希望的結果跟她一樣,我答應你,
我一定會飛得更高更遠,總有一天再出現在你面前時,
一定會讓你笑著對我說:

「你真的變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