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內心顒望

新年新願望。

其實說新年的願望,倒也沒什麼願望,
想想還真的跟大家一樣很普通,多賺點錢,
找個認真的另一半走下去,不知道會走多遠,
只能讓自己多努力點,對嗎?

至少,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跨年後,
其實也不知道未來會變得怎樣,
只是內心多少還是有點恐懼與無力感吧我想,
之於我,你是如此地遙遠,我也沒資格做些特別的舉動,
畢竟還有很多很多事的事情尚未明朗化,對我來說,
也許你會認為我只是想圖個溫柔鄉,但說老實話,
我是很認真地在錄當初那段語音,真的是抱著必死的心情在錄,
真的沒有就算了的那種想法,雖然說到現在為止,
也不知道是生還死,那種感覺其實在內心深處仍存在著一點隱憂,
那種對於未來不確定感的恐懼與擔心,可事實上也沒啥好擔心,
就只有兩種答案好或不好而已,不是嗎?

但,人總是犯賤,對於那些人、事、物,
總抱持著一絲希望,似乎還在期待著哪天會有奇蹟出現,
而事實上卻不是你所想的完全那樣,之於未來工作,
我沒在怕,我一直深信自己在今年還會進化,變得更專業,
可擔心的卻是感情這方面,說真的我沒有辦法看著自己最喜歡的人事物,
從自己眼前消逝,那是多令人扼腕的悲愴之痛。

搞得如此複雜,到底是為了什麼?

只是想要有段簡單長久的感情,如此而已,
我沒辦法像其他人那樣來來去去,或許本身缺點,
也可以解釋為缺陷,對嗎?即便知道人沒有完美的完人,
可我還是想變成那位唯一的完人。

在未來某些時刻,能陪你一起走過那些春夏秋冬,
替你捕捉下來最美的那瞬間,化為掌中那朵盛開之花。

我卻沒任何勇氣去面對你,或許只是因為害怕,
害怕聽到那些自己不想聽的話,害怕自己沒法做到嗎,
或許是,我不知道每個人害怕的東西什麼,整件事之於而言,
就只是很怕聽到無法接受的事實,只是這樣而已。

我在彼岸那頭眺望著燈火,
總是著將那些煙花拼湊成一幅笑靨,
在我尚未理性時伴入眠。

愛戀情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