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失重

說真的,真的失重。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生活突然間失去了重心,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工作狂,但對於活動來說的確是,
整理資料對我而言並不算是個能讓我有成就的事,我到底怎麼了?

面對人群也是,毫無感覺,生活乏善可陳,對於自己的事情沒有絲毫的反應,
很無奈,也無力,做甚麼都提不起勁,明知道自己渾身都是弱點,
打遊戲不強,生活又沒成就,跟人比也不聰明像個白癡一樣,
連說話都有問題,問問題更是沒經過腦袋思考,到底該怎辦?

很無奈,哭也哭不出來,想找人說話,好像也沒人可以講,
一直以來的個性就是這樣,真夠王八的,東西只能丟在這發酵,
十幾年的網誌又被卡在什麼更新介面,
上千篇的文章一篇一篇備份真的不知道要救多久......,
真的只能這樣下去嗎,熬夜的爛習慣依舊沒改,想做甚麼事情都只能在腦中轉過一輪,
接著看看自己手上所擁有的東西,嘆口氣跟自己說:「再等等吧。」
因為就是不努力,連賺錢都很辛苦,只能養活自己,連拿錢回家都是問題,
業務工作還被開除,欸,我是不是真的很廢?

外頭下起雨來,大概氣溫又會驟降,已經很久沒看到太陽了,
北部的天氣就是這個樣子,總在最慘的時候給你一盆水讓你冷靜。

算了,還是去睡吧。

雨季在屋簷上敲出點滴回憶,
我在桌前靜聆著那幕光影片段,
如真人般清晰卻無法搆及,
是你將我拉入那場笑靨。

被親手推入深淵瞬間,
腥紅氣味又從左心房竄出,
順著動脈爬伸直至腦部後炸裂,
都只是夢,所謂南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