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黑洞

狀態。

有點恐怖,只是單純坐在電腦前,
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種焦慮跟煩躁感不斷蔓延,
縱使我很清楚知道,我不能只低頭看,
我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得抬頭,然後撐住、往前走,
但那種感覺真的很抖,不知道自己會變怎樣,
完全不知道的感覺真的很毛骨悚然。

相較於恐怖遊戲來說,我想這大概是最毛的那種,
遊戲被嚇頂多扣血,不痛不癢,可是這種情況,
或許早已遠超過這種程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說真的我大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直接撒手人寰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不是嗎?可是這不是我所期望的,
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真他媽的幹你娘,
真的有夠骨感;我沒什麼好家庭背景,也沒有什麼資源,
目前幾乎身邊的資源、人脈都是靠自己掙來的,
你說要那種靠爸靠媽,還真的沒辦法靠。

你以為我不想嗎?想啊!我超想啊!
那些富裕家庭簡單就可以掏出幾百幾千這樣撒,
弄個全新事業體好像都是很簡單的事情,只要站在那,
就會有人開始幫你撒錢,就會有人開始幫你做事,
資金短缺?開個金口就有人幫你補財庫,
缺人脈?開個金口就有人幫你轉介紹引薦,
多棒呀!!

家人所謂的支持對我來說都是一堆一堆的壓力,
什麼沒關係再努力就好,我真他媽完全不想聽到這種話,
反正壓根也不指望他們能幫我什麼,至少從零開始,
大概就是他們畢生努力能給予我的最好照顧了,
我不怪他們,但偶爾還是會有點羨慕那些咬金湯匙出生的人。

說真的,很無力,這個過程真的無力,縱使我很清楚的知道,
有很多人在幫我,但那種感覺還是很驚悚,只能深吸一口氣,
然後再盡當下的全力往海底潛去,我不知道要潛多久才會觸碰到底部,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潛多久,那些效果才會出來,但我只知道,
現況來說就是沒有。

我也知道自己這種狀態很恐怖,真的很煩,
如果可以不要這樣,我也不想啊,到底有誰想變成這樣,
很多時候縱使知道這只是個過程,但生活就是會把你吞掉,
不然你能怎辦?

他媽的煩死了,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