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

那個呀,我說

都是過程。

我知道,我都知道,沒有人一開始就是順的,
尤其是從零到一這段過程更是,
但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老實說我自己非常清楚,
只是很多瑣事交疊的過程中,
我發現自己好像會開始恍神,
倒不如說害怕吧,害怕結果發生,
害怕自己會失敗,可哪有人一次就成功?

不都是下去上去下去上去嗎?
你身邊一堆人看似成功的人,不也是如此嗎?
他們有今天的成果,你以為是天上掉下來餡餅?
想、太、多。

他們花了多少心思,你知道嗎?
其實你自己內心非常清楚。

我自己也知道不是這樣,所以快速穿越、轉換,
然後行李拿著,馬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只有這樣,才能生存。

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