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5

麻痺日常

零碎情緒。

平淡,其實沒有太多延伸的思緒,
又或者說,理智上好像已經有點貧乏,
或許是吧?

現階段總覺得人生好像就這樣,
不斷地為了那個空泛的夢想努力打拼,
然後,再不斷地讓自己沉淪,
或者說,有時候突然會動力中斷,
就像機車騎到半路熄火那種感覺差不多,
有點矛盾,也有點倦怠,但這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不是嗎?

如果可以變強,誰不想呢,
但說實話,這條路還真他媽的很難走,
理智上都知道要咬牙撐過去,可感性上卻有點彈性疲乏,
即使現在還沒到活動執行階段,但這些細節和零碎,
真的有點壓得我喘不過氣,面對那些無法預測,
每個人都會有懼怕的時候,就連我自己也不意外,
慶幸的是,我可以自我調節,在緊急狀況還能讓理智不失控,
我想這大概就是最最最令人感到驕傲的地方吧。

今天聽了W說他倆又見面了,那許久未揚起水花的池子,
水底又瞬間炸起了塵埃,其實他說得很苦,但老實說,
我懂,我能理解,但換個角度想,其實我也有點羨慕他,
畢竟要碰到這麼個人,人生能有幾位?

天曉得。

我曾是你人生中的唯一,也是你生命中最美好的遺憾,
而那些片段與思緒,都隨著時光而逐漸凋零,
最終淪為記憶中那永不揚起的墓土,悼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