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真實生活

那些荒唐逃避與卑賤追逐。

最近好像越來越明顯,對嗎?

說實話其實我感覺得出來,只是很多時候都沒有戳破,
我知道你一直都看得到訊息,完全就是想回覆與否而已,
那些忙碌與庸碌,不管真實性為何,其實說穿了,
只是善意的謊言而已,對吧?

能不能給我一次重擊就好。

直接趴在地上,不要這麼的迂迴轉彎,
然後還讓我看到你跟他一前一後故意出席,
真以為別人看不到你們在賣什麼葫蘆藥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情緒轉變這麼大,
唯一的可能性或許是因為訊息吧,
那種主導權被對方捏手裡掌控自如的感覺真的難受,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真的沒有人會做成這樣,
或許我已經歪掉了吧,對於平衡的情感層面來說,
已經歪了,當心裡面已經冒出想要對對方好的那個念頭,
並當下是真的去執行時,彼此之間的天秤早已歪斜,
是這樣沒錯吧,歪掉的非對等權利,要怎麼拉回正常,
我好像也有點忘了,那種平常心可以面對自己最喜歡的對象,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盡力去踩煞車了,對你來說那種方式,
也算是太超過嗎?

為何命運總是這樣虐待人,碰上喜愛的,
總是遠在無法搆及之處,即使耗盡全身力氣,
對這件事實來說仍是無法撼動之處,
打從心底淡淡的喜歡,是事實,
看起來早已有歸屬,則是現實。

能不能給我台時光機,讓我回到當時那個時候,
回到一起出遊的那天,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我也知道說完大概就無解了,其實某部分來說,
也是自己把自己路堵死的對吧?

但換個好處是,至少我試過。


我在人海中看著你出神,
你卻不斷回首笑著,
對迷航者而言,唯一指標,
卻也是斷送自我的,崩解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